Thursday, March 5, 2009

KAM SIA very much!!!!

自从上一次跌了一脚,
很多老师都认识我了,
也看得出很多人关心,
常常会提醒我小心一点.
每当救护车经过学校,
第一时间就想到我了,
是不是很大牌叻?

LELAO!!!!!
就连MR. KHOR 也酸我....
今天在草场体育....
不知道做什么的....
一辆白色KENARI就响....
响到蛮久的.....
过后MR.KHOR 就出来看看....
我刚好在那附近....
看看我....就问
"是不是你又用头去撞它?"

哈哈!!!!是不是叻?
不过我不是那种小气的人....
我只是对他笑笑....
他也对我笑笑.....

我在此要感谢关心我的人!!!!!
在第一时间照顾我的MR.KHOR!!!!(也Sorry当天吓到你)
帮忙打电话的祯耀!!!!(ho ka zai 你知道我的number)
帮我包头的彦端和俊霖!!!!(包得不错!!!)
还有为我操心的叶爸爸!!!!!Sorry ha!!!
帮我缝7 针的DR.LOKE!!!!(手工精致,可佳可佳!!!)
晚上睡觉来吵我的护士姐姐!!!!
(可不可以不要在病人睡觉时, 来拿pressure?)
还有我的家人!!!!

KAM SIA 你们!!!!
还有允怀.....我没怪你!!!!
哈哈...JKJ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