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维尼.......的歌


















最近歌里面都能听到
维尼小熊的故事....

比如说....

吴克群 - 为你写诗

维尼写诗 维尼静止
维尼做不可能的事
维尼我学会弹琴写词
维尼失去理智
维尼写诗 维尼静止
维尼做不可能的事
维尼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周杰伦 - 夜曲

维尼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跟夜风一样的声音
心碎的很好听
手在键盘敲很轻
我给的思念很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李圣杰 - 痴心绝对

维尼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备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
维尼落第一滴泪
维尼作任何改变
也唤不回你对我的坚决
....

梁静茹 - 无条件为你

无条件维尼不顾明天的安稳
维尼变坚强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不敢问
有一天坏的可能

有趣吧!!!
哈哈!!!!只是无聊找事做!!!!
若我少放那首歌...
请跟我说...

No comments: